close

好吧其實這是G☆C哪期我也不知道 知道的姑娘就好心告訴我吧 

就是在weibo逛的時候偶爾看見的 

於是出於喜愛就順手翻了 

YUYA和HARU關係真好   

其實翻得真心差 有興趣的人就湊著看吧 


 

彌(YUYA KIDO)x KYOSUKE HARUKAWA

 

 

木戶邑彌●きどゆうや

    最近有令你心動的事嗎?

和父親友人的嬰兒相照時,因為他的動作十分可愛,於是心動了。

    若要為自己的Catchcopy加上一句話,會是什麼?

網球新手(?)、Mr.光合作用。

    你的寶物是?它在哪裡?

寶物是朋友,如果是物件的話就是給朋友寫上留言的物件(?)

 

春川恭亮●はるかわきょうすけ

    最近有令你心動的事嗎?

在超市購物時,看見一位女生在整理手提包的背影。

    若要為自己的Catchcopy加上一句話,會是什麼?

應該是「Mr. Positive

    你的寶物是?它在哪裡?

家人、朋友、同伴。在很多地方也存在。

 

木戶邑彌和春川恭亮相識了約一年半,距離上次在G☆C登場也過了一年——但意外地兩人的對談還是第一次,兩位對此也感到十分驚訝。這樣,雖然兩位在一起快是理所當然的事,但每次見面的情誼也愈發深厚。

 

春川 在今次公演的Musical,飾演相同學校的cast只餘下二人,我覺得【兩人】的關係更深了。有意識地增加了溝通,即使沒有特意說好「這樣做吧」,邑彌也會用自己的演技配合。

木戶 快要變得自然地明白對方的呼吸呢。HARU君因為其他舞台而遲來了練習再來合流的時候,我深深感到HARU君帶來的安心感。雖然從別人能受到刺激和啟發,但是和HARU君的演戲就是「我想這樣做的時候【他】也能完美地應對」,安心感和成功感會很強烈。所以會想「啊啊,果然不能缺少HARU君。」

春川 也就是作為工作的拍擋,不能沒有對方吧。

木戶 我們平日和所飾演的角色的關係很相似吧。HARU君總是對我很溫柔,就像兄長一樣。

春川 我想是因為【我】有位與邑彌同歲的弟弟,所以自然地成了這樣的關係。當然,由於邑彌也有作為一個大人獨自工作,所以比起我弟弟更成熟呢。順便一問,你認為我哪方面溫柔?嗯?

木戶 誒、在現場之類……(思考)

春川 原來不能馬上給出答案嗎(笑)!

木戶 有的啦(笑)!HARU君偶爾會說些哥哥風範的話。譬如因在唱歌有不如意的地方,而感到沮喪時,【HARU君】會說「沒事嗎?」之類。這種時候,明明別人都不察覺,但【HARU君】卻察覺了,嚇了我一跳吶。

春川 真的?我還做過這種事啊……。不是很厲害嗎?

木戶 居然自己讚自己啊(笑)!

春川 雖然自己本來也喜歡年紀小的孩子,但和邑彌交往後更感到被需要,被依賴的開心也有吧?所以邑彌就變得更可愛(笑)。

木戶 謝謝(害羞)但是在有大哥哥風範的另一面,HARU君在某程度也不會令人感到年齡差呢。

春川 不論是工作還是私下交往,也討厭被較小的孩子隔離,所以【邑彌】這樣說令我很高興呢。

木戶 剛認識的時候【HARU君】還說了「不要用敬語呢」。

春川 看吧!不愧是我!(抿嘴一笑

木戶 又自己讚自己啊(笑)。

 

沐浴在陽光下,充電完成!

總是笑著部肌肉會痛(笑)!?

HARU君的演戲就是「我想這樣做的時候【他】也能完美地應對」,安心感和成功感會很強烈。所以會想「啊啊,果然不能缺少HARU君。」(木戶)

 

春川「天氣真好~來做光合作用吧!」 木戶「那是什麼~(笑)?」】

春川「好輕!真的騎了上來嗎?」 木戶「怎麼想也騎了上來吧(笑)!」

 

如果二人在一起,什地方也能前往?

因為不是普通的朋友,而是在各種事情也能互相理解的同伴,所以即使只是偶爾見面,我認為也能了解對方的優點。(春川)

 

春川「現在的話,我感覺能飛得很高!」 木戶「飛?我們在飛嗎?」】

春川「邑彌,想像這裡是船頭,好好感受眼前的波浪!」 木戶「明白了!」】

 

10年後、20年後也想繼續彼此的關係

木戶 去年的生日,從HARU君那裡拿到了恤衫一直也覺得HARU君在練習場穿的恤衫很~帥。於是被問到「生日有想要的東西嗎?」的時候,就說了「那件恤衫」所以拿到了HARU君平日不多穿的衣服。

春川 「來我家,隨便選一件」的感覺吶(笑)

木戶 幫大忙了!在HARU的生日,大家在公演中的酒店走進HARU君的房間打算為他慶祝……

春川 雖然【當時的情況】沒被拍下來,大家都變得超興奮吶(笑)。不過超快樂。

木戶 也是那天得知HARU君是最愛哭的人。當大家進入房間三秒內就哭了(笑)

春川 然後在大阪,也被大家知道了是最小膽的人

木戶 走進了大阪的遊樂埸的鬼屋,在出口附近被人襲擊的時候……逃跑走的HARU君弄壞了拖鞋了吶!(爆笑)明明進去前是一臉「我沒問題哦」,【進入鬼屋後】既藏在別人身後,又抓住別人的衣角,在一些看似有鬼怪出現的地方就推人上前!

春川 【我】真是完全被小看了(笑)!

木戶 【HARU君】也有不是他人依賴的地方,很可愛喔(笑)。

春川 謝謝了(笑)!邑彌還真是像大人。抱持自己的意見,對於想完成的事會先做好初型我覺得這真的很厲害。正因如此,不論作為普通朋友,還是共同工作的人,也非常欣賞這樣的邑彌。

木戶 我也【有相同的觀點】。我們不會太依賴對方,但在需要互相協力的地方還是會合作的關係呢。

春川 也想在10年後、20年後共演呢。因為不是普通的朋友,而是在各種事情也能互相理解的同伴,所以即使只是偶爾見面,我認為也能了解對方的優點。

木戶 每逄工作時也嚐到這心情,真是不錯的關係呢。對於HARU君,真希望HARU君能一直保持著這個美好的形象。

春川 (害羞)才沒這一回事(笑)!!之前和(植原)卓也和(磯貝)龍虎四人說過「想要DANCE EVENT」的事情還記得嗎?

木戶 的確有這一回事!動作也要自己構思,絕對會超快樂的。

春川 那麼要今天做嗎?

木戶 在HARU君的家?

春川 【我的家】才不夠大(笑)!不過和邑彌的運動對決好像也挺有趣的。

木戶 HARU君雖然有打過棒球,不過一直都是坐冷板凳呢。這樣的話我也有機會勝出用棒球來一決勝負吧!

春川 雖說是冷板凳,但還分為可以座和不可以座的人哦(苦笑)

木戶 那麼在遊戲中心玩Air Hockey時,因為記得HARU君十分緊張胡亂揮,感覺這個【我】也能勝利吶(笑)

春川 那到底是怎樣的畫面!?還有為什麼【你】會清楚我很弱啦(笑)

木戶 果然呢(笑)!好,一定要一起玩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川恭亮 木戶邑彌 G☆C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ハシ-Tobelittle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